公司24名员工全部通过2018年度助理工程师评审资格


12月21日下午,嘉祥县工程技术系列初级评审委员会在我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初级职称评审会。县人社局许科长、经信局庞科长、史主任及评委会随机抽取的七名专家出席了会议,其中公司王本秀经理、人力资源部贾庆凤作为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经过现场专家认真审核,并以投票方式认定,全县企业共42人通过了助理工程师的职称评审(其中公司24名全部通过),该系列通过率为89.6%,目前,通过评审人员已进入公示阶段。

评审前,县人社局许科长对此次评审工作做了重要要求,各评审专家要从严审核认定申报人员的资格、业绩、论文及近几年继续教育情况,要严格控制通过率,确保评审质量。同时,由于省人社厅今年继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所有评审材料和程序都须在“山东省职称评审系统”平台上完成,因此职称评审要更加公开、透明。

评审结束后,经信局领导及评审专家对永昌集团重视职称评审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高度赞扬,无论是公司每年参评人数还是职称总体持有量,在全县都遥遥领先。嘉祥街道的几位老书记见证了永昌集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对公司的育人机制及人才造血功能赞不绝口,无愧嘉祥县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