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冬歇培训,提升综合素养——2018年末培训持续进行


为贯彻落实集团人才培养,提高公司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打好永昌集团人才队伍建设攻坚战,人事部根据年末综合培训计划,全面开展冬歇期间职工培训工作。

一、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培训

1月6日,集团中高层管理者40余人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了19年度首次培训。董事长杜宗平发表重要讲话,就集团管理、生产、经营、应收应付款等方面做重要指示,要求中高层管理者应加强专业学习、细化管理,加快财务共享建设与信息化建设,同时指出2019年是脚踏实地落地的一年,是凝心聚力奋斗的一年,更是各投资项目攻城拔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一年,希望全体员工脚踏实地、协同奋进,共建新永昌。


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总裁侯海泉以国内外经济环境、未来五年经济形势为出发点,结合永昌集团未来几年发展方向,就公司战略目标、经营目标、管理目标、发展战略等方面对中高层管理者进行了《企业战略发展模式》的全方位培训。副总裁袁水清、陈荣华、总裁助理蒋神龙分别在商务礼仪、合约规划、运营管理、企业价值观等方面通过言传身教、案例分析、实操解读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培训。


总裁授课中
 

二、工程技术专业技术培训

元月8日-9日,在嘉祥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工程技术人员专业技术集中培训,共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课程不但涵盖了项目管理中的安全管理、质量管理、项目策划、施工方案、资料管理,更是结合了大量的案例分析加强了学习效果。


员工学习中
 

为推动学习成果落到实处,本次培训引入了课后考试环节,学员的考试成绩,连同出勤记录、培训总结将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要考核依据。


培训考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