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集团智慧共享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会成功召开



图一、参加启动会双方领导合影
 

1月14日下午,永昌智慧共享信息化项目启动会在集团三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永昌集团副总裁袁水清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永昌集团总裁侯海泉,副总裁陈荣华、罗贤力、薄兆峰等中高层领约导30人参加。战略合作商浪潮集团副总裁张梅、浪潮建筑副总经理张志升、山东区副总经理权步钦、胡顺磊等项目小组成员约30人参加。

经过集团2018转型升级、结构调整、组织变革等举措,集团化管控能力日益突出,为降低成本、提高效益,运用科学化管理手段,借助信息化管理工具,不断提升集团管理水平再上台阶,经过多次系统选型、供应商考察等环节,最终与浪潮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构建智慧共享系统。本次项目启动会经过双方项目组精心部署、周密计划,于14日下午在永昌集团成功召开,标志着智慧共享系统建设拉开了序幕,为集团打造智慧企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首先由副总裁袁水清宣读《永昌集团关于成立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通知》。


图二、集团副总裁袁水清主持会议


图三、浪潮项目经理胡顺磊作部署报告
 

随后,由浪潮项目经理胡顺磊作项目整体实施计划汇报及部署要求。


图四、浪潮副总裁张梅致辞
 

浪潮集团副总裁张梅在致辞中表示,能够与永昌集团达到战略合作,深感荣幸;感谢永昌集团对浪潮的信任,浪潮集团一定选派最优秀的专家团队组成项目组,按照战略合作的模式出发,精心计划、周密部署,做到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共同打造行业标杆样板客户,向永昌集团交付一份满意工程,助力于永昌集团打造现代化的智慧企业建设。


图五、永昌集团总裁侯海泉作重要讲话
 

最后,永昌集团总裁侯海泉作重要讲话;侯总指出,本次集团信息化建设是在集团调结构、转方式、降成本、增收益的基础上,着力打造集团化大共享模式的建设,提高集团化运营管控能力;借助浪潮集团的专业特长,共同努力打造符合永昌管理特色的智慧共享系统。本次系统建设范围广、时间紧、任务重,一是,要求集团各级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带头参与、全力配合、执行合一;二是,要求全体员工共同参与、人人有责、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三是,要求双方项目组,从实际出发、充分调研、科学规划,围绕‘实’字,开展工作并贯穿整个过程,做到系统内外都要实,系统建设成功后真正能够为企业管理带来益处,为操作者带来便捷,为管理者带来实用,为决策者带有支持;真正做到用得上、看得见、管得住。

会议结束后,双方参加启动会的领导合影留念。


图六、启动会议现场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