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集团隆重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1月28日上午,永昌集团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嘉祥县银座佳悦酒店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永昌集团董事会主席杜玉文、集团公司董事长杜宗平、投资公司董事长杜宗洲、集团总裁侯海泉出席大会,会议由集团总部薄兆峰经理与石小彤全程主持;集团中高层管理者与干部职工近800余人参加。


图一、集团董事会主席杜玉文致辞
 

首先,集团董事会主席杜玉文向大会致辞;杜主席分别从看到了新人、想起了往事、听说了实绩、收获了信心四个方面发表自己的感慨,希望集团在新年一年里,能够上下团结一致、精密合作,按照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的目标,实现预期收益与跨越发展。最后,代表集团董事会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图二、永昌集团董事长杜宗平作重要讲话
 

集团董事长杜宗平指出,2019年形势复杂多变,困难和挑战不少,但利好与机遇更多。我们一定要认清大形势,坚定信心,紧紧围绕2019年目标,大力推进有效落地工作,大力推进管理提升工作,大力推进为基层服务工作,大力推进考核挂钩兑现工作。目前,公司发展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刻,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奋发有为,抱着学习学先的态度,怀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拥有锲而不舍顽强拚博的精神,我们一定能够达成我们的目标,我们一定能够在逆境中求得生存,获得更大更好的发展。最后,祝愿各位同事及家人们在新的一年里,顺意、安康、幸福!

图三、永昌投资公司董事长杜宗洲致辞
 

永昌投资公司董事长杜宗洲致新春贺词,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投资公司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全体员工,向为公司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向节日期间远离家乡,仍坚守在项目一线的施工人员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图四、集团总裁侯海泉作工作报告
 

集团总裁侯海泉做“调结构、促发展,重塑匠心品质;重履约、增效益,实现跨越发展”的主题报告,并对2019年工作规划进行部署。侯总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集团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外部市场挑战与集团改革提升复杂局面,全体永昌人统一思想、用于担当,保持了集团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形势,推动改革提升工作取得较好的开局,并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2019年集团要坚持目标引领,坚持业务联动,尊重管理规律,尊重经验常识,去繁存简,披沙拣金,持续“调结构、促发展、重履约、增效益”,努力打造“市场响应敏锐有效,工作流程稳健有序,员工行动快捷有力”的现代企业管理新局面。

随后,进行了表彰先进,对一年来辛勤付出、工作优秀的单位与个人进行表彰;表彰过后,在欢快的节奏下,隆重举行了2019迎新春联欢会,节目全部由集团各中心、部门、分子公司、事业部的员工推送。

图五、先进集体合影留念

图六、优秀高管合影留念


图七、先进工作者合影留念

图八、迎新春联欢会主持现场

图九、迎新春联欢会才艺展示

图十、迎新春联欢会抽奖环节

图十一、合唱《明天会更好》


永昌集团2019年迎新年会在一曲《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相信正是因为我们在过去一年的倾力付出,才会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携手并肩辞旧岁,百尺竿头著新篇。2018年我们同舟共济奋力拼搏,2019年,让我们携手并肩,锐意进取,共同创造永昌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