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王琳琳处长一行来我集团座谈


3月6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业务部副处长王琳琳一行莅临我集团座谈,省农行业务部经理李永刚、王帅超,市农行业务部总经理饶爱宝、嘉祥县支行长徐付良等人陪同;我集团董事长杜宗平、副总裁袁水清、罗贤力等出席座谈会。

首先,我集团董事长杜宗平对中国农业银行王琳琳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中国农业银行多年来对我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对我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特别对我集团2019年打造企业智慧共享系统进行了重点说明,希望在财务共享系统建设过程中能够与农行建立银企直联,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打通企业与银行之间的接口,实现企业与银行之间的无缝对接。最后,希望能够加强与农行的业务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王琳琳处长对永昌集团的业务发展表示称赞,会后将协调资源,全力支持永昌集团银企直联系统建设,以最短的时间,实现企业与银行之间的互联互通。

与会双方就银企直联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接下来将形成项目组,有针对性的研究与沟通,尽快实现预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