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集团隆重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不忘初心,再创辉煌”。1月18日上午,永昌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嘉祥宗圣宾舍酒店隆重举行。永昌集团董事会主席杜玉文、集团公司董事长杜宗平、投资公司董事长杜宗洲,集团中高层管理者与干部职工近800余人参加。


图一:集团董事会主席杜玉文致辞
 

会议伊始,集团董事会主席向大会致辞。在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时候,集团董事会主席说:“春华秋实,岁月流金。我们必须坚持一分为二的观点,正确评价我们的工作,既要肯定已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更要客观的、实事求是地找出工作中,特别是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认识差距,接受教训,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最后,代表集团董事会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图二:永昌集团董事长杜宗平致辞
 

集团董事长在新春致辞中说,2019年是集团改革的台阶年,也是“十三五”战略规划的深化年。过去的一年,也是集团不平凡的一年,全国经济形势下滑,建筑市场PPP项目紧缩,集团资金压力较大,施工环境困难的内外交困的形势下,永昌人不畏艰险、激流勇进,集团经营取得了卓越成绩,在建项目合同总额已突破70亿元。集团上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共谋发展,公司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项经济技术指标稳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职工的顽强拼搏及家属的理解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祝全体职工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图三:永昌投资公司董事长杜宗洲致辞
 

投资公司董事长在年会致辞中说,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投资公司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全体员工,向为公司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向节日期间远离家乡,仍坚守在项目一线的施工人员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图四:先进工作者合影留念
 

图五:优秀高管合影留念
 

图六:先进集体合影留念
 

图七:责任状考核兑现
 

随后,公司对一年来辛勤付出、工作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昨天付出,今天收获。表彰过后,公司对目标责任书考核情况进行了奖金兑现。主席、董事长向获得奖励的项目代表颁发了奖金,向获奖单位鼓掌祝贺。获奖代表纷纷表示,在主席、董事长的带领下,我们要努力工作,加强管理,为公司创造更大的利润,全力以赴完成好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


图八:迎新春联欢会开场舞蹈《丽人行》
 

在欢快的节奏下,隆重举行了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首先,联欢会以曲调优美的舞蹈《丽人行》作为此次联欢会的开场舞蹈,她们把每一个优美的舞蹈动作跳出了中国人红红火火的小日子,也跳出了我们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图九:迎新春联欢会抽奖环节
 

整个年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动听的歌曲《爱一点》、绚丽的街舞《LET'S DANCING》、诙谐的小品剧《小人舞》、奇幻的魔术表演《百变美女》为全体员工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穿插其中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年会推向了高潮,员工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图十: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永昌集团2020年迎新春年会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饱含深情的旋律一次又一次的敲击着所有人的心房。看似简单的一首歌,在女性柔弱身躯和坚强意志的反差中彰显出祖国的美好明天,散发着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耀眼光芒,体现了所有中华儿女深深的爱国之情。

回首2019,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0,我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将携手创造新的辉煌,为永昌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谱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