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路桥集团与蓝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4月28日上午,华东蓝城集团会议室内,永昌路桥集团与蓝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正式签订协议。嘉祥县委书记周生宏,嘉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心愿,嘉祥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程合玉,嘉祥县规划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吴震,永昌路桥集团董事长杜宗平,蓝城集团执行总裁王科等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后集体留影
 

蓝城集团执行总裁王科代表蓝城集团,对嘉祥县委书记周生宏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科先生表示:蓝城的核心产品在于了解人的需求,不论是城市建设还是小镇建设,蓝城都以实现人的幸福生活需求为第一目标。王科先生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多开展交流学习,并祝愿本次合作能让双方齐心协力,合作共赢。


永昌路桥集团与蓝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嘉祥县委书记周生宏对王科先生关于合作的设想表示赞同,周生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蓝城集团给予嘉祥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周生宏说,永昌路桥集团与蓝城集团强强联合,合作开发卧龙山项目,标志着嘉祥县招商引资、土地开发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对嘉祥县进一步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提升人民生活质量,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形成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县委、县政府将集聚最优资源,竭诚为蓝城集团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


会议过程
 

永昌路桥集团董事长杜宗平先生表示:感谢周书记和政府给予的关心与支持。永昌路桥集团与蓝城集团都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我方愿与蓝城集团全面合作,共同为建设“五大嘉祥”而努力!相信永昌路桥集团和蓝城的品牌优势相结合,可以为业主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同时,也将大大推动行业的资源整合,实现行业的优化。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的落地,是永昌路桥集团在城市建设领域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布局,为促进嘉祥县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形成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水平注入了新的活力。祝愿双方今后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强强联手,最终形成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局面。


嘉祥县委书记周生宏一行参观蓝城集团蓝城小镇项目
 

签约结束后,蓝城集团领导陪同参观了蓝城小镇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