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环高架十标项目开展劳动竞赛暨“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授旗仪式


6月12日上午,济宁市内环高架及连接线项目施工十标段开展了劳动竞赛暨“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授旗仪式,吹响了加快推进施工建设的冲锋号,紧紧围绕“实干达标”工作主线,向年底通车目标发起全面总攻。

上午9:30分,仪式正式开始,项目经理姚辉皇发布劳动竞赛动员令,并介绍了项目工程概况及完成产值情况;项目副经理董明明宣读了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到场领导为“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代表光荣授旗,并在旗帜上郑重签名;同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青年突击队代表韩旭宣读了倡议书并承诺誓师,表示要坚实迈出每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立足施工一线,迎难而上、脚踏实地,在施工生产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慷慨激昂的突击队员宣誓和热烈的现场气氛,将整个仪式推向了高潮。

济宁市住建局副局长孙明记发表讲话指出,项目建设要把工程进度作为生命线,把施工要素作为保障线,把环保安全作为高压线,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在项目班子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按照方案部署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拼搏奉献,创造性地、扎扎实实地开展竞赛活动,使出前所未有的干劲,拿出大干快上的实招,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公司副总裁张国静发表讲话,他分析了项目目前的形势和管理方法,强调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认真做好劳动竞赛组织工作;公正实施,赏罚分明,充分激发职工创新创益潜能;通力合作,突出重点,注重发挥职工作用取得实效;“工人先锋号”,要勇担使命,创新创效;“青年突击队”,要立足岗位、身先士卒。希望项目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以求真务实,超越自我的勇气,以扎实苦干,努力拼搏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确保项目各项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内环高架项目全力破解难点和卡点,提前谋划,做到“在战斗中练兵”,将组织力、引导力、服务力和贡献力高度统一起来,在实践中重担当,保大局。当好急先锋、打好攻坚战,弘扬“艰苦奋斗、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争创一流”的昂扬正气,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济宁公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鹏、指挥部总监理工程师丁舜尧、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