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集团2021年春节贺词


华章日新,时序常易。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代表永昌集团,向各级领导,向全体员工及家属,向所有关心支持永昌集团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有逆行出征的豪迈,有顽强不屈的坚守,有患难与共的担当,有守望相助的感动。从捐款捐物110多万元支援抗疫工作,从济宁市内环高架项目数十个参建队伍中第一个复工复产,从项目经理到一线施工员,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构筑起永昌集团变危机为机遇的发展之年。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我们克服疫情影响,施工能力、技术能力、履约能力取得重大成果。重达18000吨的转体桥转体81.81度,成功跨越新兖铁路,助力济宁市主城区内环高架成为国内首个一次性建成的城市内环高架桥工程。

2020年,我们向施工进度的堡垒发起总攻,啃下了最难啃的“硬骨头”。历经5个月,高标准完成了全长36.7公里的一级(快速)公路施工任务,刷新了济宁市公路工程建设的纪录,创造了山东省公路建设的奇迹。

今年,我们见证了面向南亚开放的拉日高速(日喀则机场段)工程全线贯通,见证了民生工程污水处理厂在西藏高原上的建成使用,见证了西浦路项目(连接新机场等的大通道)提前通车,见证了S319嘉祥段项目、兖颜线项目快速推进……置身婉转美丽的运河之城、绚丽多姿的大运河畔,春天的故事,被永昌人一次次续写。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1月6日,由永昌集团、济宁城投、蓝城集团共同开发的“蓝城·桃李春风”康养文旅小镇项目成功签约,项目位于嘉祥县西侧,总体规划占地约7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

新起点绘就新蓝图,新使命召唤新担当。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围绕“项目获取和项目履约为中心”,切实履行“目标责任落实”,保持内改机制增活力,外拓市场求发展,直面不足补短板,为全面完成2021年发展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永昌集团发展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董事长 杜宗平  

2021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