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图作战重点项目迎检


由集团参建的327国道曲阜至任城改建工程是济宁市挂图作战重点项目,工程西段已于去年底通车,时庄互通立交桥桥面铺装、防撞护栏及泗河大桥桥面铺装均已完成,目前工程东段正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327国道改建工程全长52.37公里,起点位于曲阜市时庄街道,终点位于任城区长沟街道,途径曲阜、充州、汶上、任城四个县市区,去年底项目西段即104省道以西至长沟段通车;目前工程东段累计完成路基工程95%、桥梁工程94%、路面水稳层63%,时庄互通立交桥桥面铺装及防撞护栏已全部完成;泗河大桥桥面铺装也已完成。

G327曲阜至任城改建工程曲阜段工区经理贾广标表示:“路面水稳基层计划8月底全部完成,沥青面层计划9月中旬全部完成,交安工程及附属设施计划10月底全部完成。” 

327国道曲阜至任城段改建工程,是济宁市北部重要货运通道,也是连接济宁新机场的快速道路,对于完善路网结构、提升快速通行能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