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路桥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月22日,永昌路桥集团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召开。董事会主席杜玉文,董事长杜宗平,集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子分公司负责人,集团部门负责人参加。子分公司、办事处员工组织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集团改革发展部署要求,研判新形势,把握新机遇,担当新使命,动员集团上下全面振奋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顺应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践行“规范管理提升年”,认真开展品质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水平稳步提升,企业内控更加稳健,整体呈现持续、健康、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

图一:董事会主席杜玉文致辞
 

杜玉文主席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我们要认真分析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年度目标,做到目标任务、管控责任、工作进度和时间要求“四落实”,不怕困难,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公司年度目标的实现。

图二:集团董事长杜宗平作工作报告
 

杜宗平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集团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依据内外部经济政治形势及集团战略发展规划,大力发展总部集团化,工作重心转移到提升总部的管理职能,实现工程公司法人治理、独立经营,加强经营及履约能力孵化。在集团上下营造“乘势而上,昼夜奋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良好氛围。


图三:2020、2021年度先进表彰
 
图四:目标责任书签订

图五:集团副总裁、工程公司负责人工作述职现场
 

会上,集团副总裁杜宗刚宣读了《永昌路桥集团2020、2021年度先进表彰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集团董事长杜宗平分别与集团各中心、工程公司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集团各中心、工程公司主要负责人向参会人员汇报了本单位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计划安排,集团董事长杜宗平对他们的述职给予了深刻点评。集团副总裁赵贤慧主持会议。

会议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图六: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