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集团之力,走独立经营之路


嘉祥惠通路桥有限公司启动会暨2022年新春年会于2022年1月23日在嘉祥白玉兰酒店成功召开。惠通路桥全体员工特邀集团工程管理中心副总裁杜宗刚、集团投资市场运营中心副总裁张国静、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门经理袁庆丰出席。

集团董事长杜宗平莅临年会现场,并对本公司的运营思路及2022年度的工作目标给予指导。董事长指出: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2年是工程公司成立之元年,希望工程公司能在集团战略支持、资源保障的前提下,走好独立经营之路。

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过去一年惠通路桥所管辖项目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2022年度本公司工作任务及其目标进行安排部署。会上由惠通路桥副总经理陈见宁代董事长高宗科作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副总经理陈见宁、总工程师王永平、副总工程师林建会依次作了工作述职。

会议对2020年度、2021年度先进项目部进行了表彰

会议对2020年度、2021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杜宗刚副总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惠通路桥起步的一年也是发展关键之年,要求一公司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董事长工作报告”讲话精神,组织人员积极学习集团下发的各部门制度汇编。要求工程公司能转变经营管理理念,快速适应由项目管理向企业管理的思路和心态;最后,预祝惠通路桥在新的一年里能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完成目标责任书的各项指标,不负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