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春雨降病害,紧抓道路养护工作


近日,G327改建工程S104至任城长沟段道路养护工作有序开展,公司派遣4台挖机及数名辅助作业人员对运营段内路肩、边坡及边沟等防排水设置进行疏通、修整、加固,为春季雨期到来积极做好防范工作。

人机配合清除边沟杂草及垃圾,修复、夯实路肩,既保证了路况的整洁美观,又能有效提高边沟、边坡的防排水性能,有效的防止春季雨水冲刷路基路面,减少及预防道路病害。

养护工人对中央分隔带内绿化树木进行修剪,通过差异化修剪方式控制树木的形状、高度,既保证其生长所需的光照、通风,又不影响通车安全并保持美观效果。

“养护作业时,我们严格遵守《公路养护技术规范》JTGH10-2009和《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JTGH30-2015的相关要求,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养护质量”,公司养护负责人介绍到。并严肃开展班前教育,将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养护工人,积极提高养护工人的安全养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