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场审计早介入 尽好职 服好务


为规范集团公司派驻审计工作,发挥审计对工程公司及项目部的监督职能,及时发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各单位经营管理水平,审计法务部依据董事会要求指派审计人员常驻工程公司及项目部,对预算执行、成本控制情况等进行审计监督。
 

为了确保公司各个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实时监督,审计法务部在项目进场开始即派出内审人员尽早介入,对项目部驻地和临时工程建设、安全环保设施、物资设备采购、财务费用支出等方面进行过程审计;在队伍选定、价格谈判、劳务计量、工程变更等方面积极配合和及时确认,24小时随叫随到,全方位全过程跟踪项目进展中的各个环节,在完成审计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服务,保障项目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驻场审计人员将不断通过现场巡查、配合验收、参加例会、市场调研、成本核查、费用监督等方式,积极做好过程审计和项目服务,规避过程管理风险,助力工程公司及项目部的经济效益提升。
 

审计法务部   左伯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