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开展岗位职级划分及任职资格管理办法宣贯 ——“加强人才规划、助推管理升级”


为进一步推进集团薪酬制度改革,科学制定集团“五年人力资源发展规划”,不断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更好地让员工理解集团制定的相关制度和要求,4月24日-26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岗位职级划分及任职资格管理办法宣贯专题会议。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集团驻地员工参加现场会议,驻外项目员工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上,集团人力资源经理袁庆丰就集团薪酬结构、岗位任职资格管理及评定办法、职能中心及岗位职级划分办法以及五年人力资源发展规划的进一步规范修订等内容进行宣贯,并就参会人员对本次会议宣贯内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宣贯会议由集团人力行政中心组织实施,分别在集团总部、各工程公司、项目部组织开展十二场次的宣讲,基本做到了全员参会。宣贯内容既有制度详细解读,又有实际问题的释疑答惑,对集团公司员工尽快熟悉了解各项制度和推进集团薪酬制度改革落实落地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宣贯现场图片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