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为切实发挥集团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确保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依据《工会法》等规定,2022年5月21日,集团召开工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会议,进行了工会委员选举,43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曹昌伟同志主持。集团副总裁、筹备组组长程德刚同志作筹备工作报告,集团副总裁赵贤慧同志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嘉祥县总工会主席黄存才同志、副主席梁之斌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并讲话。会议分预备大会、正式大会举行,会议通过了《集团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经全体会员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集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共15名同志;其中,赵贤慧同志当选为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袁庆丰同志、贾庆凤同志当选为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杜宗刚同志当选为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武增萍同志当选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最后,新当选的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任赵贤慧同志对未来的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会员代表迅速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职工中去,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大会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动力,不留余力推动集团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黄路
摄影:孙国帅、黄路
审稿:王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