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高校双选会搭建企业招才平台


为有效贯彻落实集团“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保障企业发展人才需求,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提前调研摸底,全面梳理企业用工需求,计划对接省内外高校二十余所,了解掌握毕业生专业、人数等情况,并于6月份开启招才引智"双选会"高校行活动。

6月7日下午,活动首站到达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了校内近200名学生进场参与双选。会上,集团人力资源经理袁庆丰就集团概况、招聘人才需求、提供就业岗位以及薪资结构、福利待遇情况等内容进行宣讲,并就参会学生提出的职业晋升、企业发展、休假规定、五险一金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双选会”成果颇丰,共收到简历100余份,初步面试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对企业提高企业知名度、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搭建企业招才平台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后续集团人力行政中心将以补足集团人才梯队建设短板,加快实现集团人才队伍年轻化为目标,高效匹配集团岗位招聘需求,努力做好本省工程类本专院校的人才选拔工作,逐步扩大省外院校招聘比例,扎实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打造集团发展活力新引擎。

 作者 武增萍
审改 王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