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永昌集团与中铁十七局集团顺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值永昌大厦乔迁大喜之际,集团公司又传喜讯! 7月7日上午,集团顺利与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集团正式与中铁十七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品牌优势,就全国公路、市政、建筑、水利水电、产业开发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永昌大厦八楼会议室进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永昌集团董事长杜宗平、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四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姚帆、经营中心执行总经理金宏波、市场开发部副总经理朱东涛;永昌集团投资市场中心副总裁张国静、资产运营中心副总裁程德刚、财税管理中心副总裁罗贤力、行政管理中心副总裁赵贤惠。

在签约仪式上,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四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姚帆肯定了永昌集团在拉日高速项目、济宁内环高架快速路十标项目取得的成绩,对集团和下属工程公司的履约管理、资源调配等综合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基于以上项目的良好合作,坚定了双方今后继续开展项目合作的信心。

下一步,双方将本着“自愿、双赢、互惠互利、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属地优势,以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共同推进项目的前期公关、地方关系协调、资源运用、资金运作、策划及实施等工作,努力开拓全国基建市场,使双方的市场承揽及履约工作同步获得高质量稳步发展。

通讯员:卢春光
审  改:王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