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集团领导莅临永昌路桥集团洽谈合作


2023年3月31日下午,中铁七局华北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周勇等一行4位领导莅临永昌路桥集团本部,就市场商务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双方领导就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管理模式、项目业绩等进行了交流介绍,在项目投资、施工履约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双方均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将不留余力地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共同探索和开拓市场,为更多合作项目做好服务。

会后,中铁七局领导先后参观了永昌路桥集团企业展厅、作战指挥中心和报告厅,集团公司副总裁程德刚等先后对永昌路桥发展里程碑、业绩荣誉、智慧施工、办公集成化系统等进行了介绍。

中铁七局领导对永昌路桥集团在发展中的奋进精神和精细化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

本次洽谈由集团董事长杜宗平主持。中铁七局华北区域指挥部经营部部长张巍巍及集团公司副总裁程德刚、杜宗刚、张国静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