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永昌集团济宁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图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现场
 

2018年12月27日上午,集团济宁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罗梦霏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水清主持,纸坊镇党委委员许倩文同志列席支部大会。

图二预备党员罗梦霏同志向党支部汇报工作

 

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罗梦霏同志宣读了自已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已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已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期望转为一名正式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支部委员王艳艳同志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了总结评价。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罗梦霏同志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能极积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罗梦霏同志在今后生活、工作中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已。支部袁水清书记更是殷切希望罗梦霏同志做为一名新党员要始终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罗梦霏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最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罗梦霏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为永昌党委注入新鲜、充满青春活力的血液。

 

图三机关济宁党支部党员合影


图四与会党员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习总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