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永昌路桥集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10时,永昌路桥集团组织广大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等公司员工在总部收看开幕会盛况。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的通知》,各子分公司、项目部分别组织广大党员、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集团总部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集团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引起强烈反响,参会成员感受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力量。新时代呼唤新的担当,新征程要有新的作为。


杜宗平董事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西项目部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济宁项目部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嘉祥办公区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前行,担当作为,为集团公司迈步前进添砖加瓦,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