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2021年度济宁机关党支部圆满召开接受预备党员会


根据集团党委2021年度党员发展计划,集团机关济宁党支部于2021年5月11日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接收杜露曼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杜宗刚书记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向党支部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等。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杜露曼同志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支部委员武增萍同志向大会报告杜露曼同志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杜露曼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后,预备党员杜露曼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杜宗刚对杜露曼同志顺利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作了总结发言。他提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杜露曼同志在建党一百周年入党,具有特殊的意义,并叮嘱她入党后要不忘初心,在工作与生活中做到乐于奉献、服从安排、遵守组织纪律、注重自身言论、增强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把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作为党员的重要任务,切实抓实抓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通过“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在支部全体党员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