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集团党委表彰 2021年上半年度“学习强国”平台 学习先进党支部及个人


6月30日,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集团党委在综合考察各党支部指导管理与党员学习情况的基础上,在党员活动室举行2021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党支部、学习标兵的表彰大会。

表彰会由集团党委委员刘伟勇同志主持,首先由集团党委书记程德刚同志宣读了表彰通报。并由集团党委书记程德刚同志、集团党委委员杜宗刚同志为受到表彰的一个学习先进党支部及六个学习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学习先进党支部

学习先进个人

随后,党委书记程德刚同志做了大会总结,强调学习中要切实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坚持“一把手”带头抓,在党员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针对公司行业情况,驻外项目多,交通通讯受限等因素,支部应通过多种渠道、采用有效方式指导帮助大家注册学习,做到不掉队一人,科学推进,确保注册和活跃率两不低,把“学习强国”平台打造成党员接受党性教育的重要阵地 。

并希望受表彰的党员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全体党员要以这些同志为榜样,加强学习,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的常态化建设,把学习活动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每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集团党委书记程德刚做总结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党伟业》,通过观影学习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观影后,全体党员手写观后感,立志在工作中要立足自身岗位,以先烈为榜样,以党章为标准,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积极踏实的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