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集团获得第34个教师节“捐资助学”表彰


9月9日,在这个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季节里,嘉祥县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永昌路桥集团在县教育事业上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再一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鼓励,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永昌路桥集团获了“嘉祥县捐资助学先进单位”、“纸坊镇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图一:县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图二:“捐资助学先进单位”称号


图三:纸坊镇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图四:“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称号

从1996年起,公司累计资助了近80名贫困学生,其中负担全部费用的58名,已经完成学业的55名,无偿资助120多万元。2011年在县慈善总会设立了“嘉祥永昌路桥爱心基金”,当年就捐资510万元。为进一步完善我县新城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增加优质教育资源,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2013年5月,一次性无偿捐资3300万元,建设了嘉祥县永昌小学和隋庄小学。2017年、2018年,为隋庄小学共捐助了17万余元,用于教学条件改善;捐助10万元,用于修缮学校周边道路;2017年六一儿童节,公司组织员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和心语孤独症康复中心开展送温暖活动,捐赠了触摸教学一体机、打印机、春夏冬三季校服、书包等物质总价值4万余元。

集团公司捐资助学的善举引起社会的共鸣与称赞,充分彰显了集团公司对社会责任的一份担当与奉献精神,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带动了正能量的传播,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贡雵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