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永昌路桥集团获评“嘉祥县捐资助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教育,不仅仅是知识的传递,更是一场关于爱的双向奔赴。

正如一条路连着另一条路,一座桥架着另一座桥,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而站在教育本质背后的永昌,是路,是桥,是连接这一座座城市的枢纽,也是慈善事业的行动者,爱心助学的传播者。

9月10日,嘉祥县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曾子剧院召开。县委书记樊庆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赵文静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雷宣读了《中共嘉祥县委 嘉祥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永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嘉祥县捐资助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樊庆显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建强教师队伍,提升教学质量,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永昌集团向纸坊教办捐资助学30万元,用于针对纸坊镇的教育专项捐款,旨在表彰鼓励优秀师生的同时,帮助困难家庭的子女健康成长。

教育扶贫,不止于资金资助,知识的长效投入才是改变教育未来的关键因素,2011年永昌集团在嘉祥县慈善总会设立了“嘉祥永昌路桥爱心基金”,当年就捐资510万元。计划每年都拿出相当数量的资金支持教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持续推进“助力公益,尊师重道”的公益理念。

永昌集团的公益捐资助学行动从1996年起,资助了80余名贫困学生,无偿投资120多万元,集团把资助贫困生就学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尽心尽力的帮助他们完成学业,2013年分别建设了嘉祥县永昌小学和隋庄小学。截至目前,集团社会公益累计捐资6000多万元,为社会公益教育带来一些切实改变。

不忘初心,为爱出发。永昌集团已走过40个奋斗的春秋岁月,这40年间,永昌人的足迹踏遍祖国各地,一条条公路串连,一座座桥梁架起,一条条隧道贯通,一座座机场竣工;40年间,集团不仅为祖国经济发展带来活力、为焕新城市风貌注入动力,更时刻牢记用点滴爱心散播向善种子,注重教育对于国家发展的长远意义,为祖国的未来托起希望。

路桥者,见山开路,遇水迭桥!

路,延伸到何处,永昌集团便将大爱和慈善的精神延伸至何处。

未来,永昌将作为公益道路上的躬行者,持续以共同富裕为出发点,助推城市建设发展,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国梦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