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集团副总裁赵贤慧一行深入纸坊镇、卧龙山街道和石桥镇等三镇街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纸坊镇镇长张海涛,卧龙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帅,太白湖新区社发局副局长张启刚,石桥镇人大副主席宋健等领导分别陪同走访。
 

慰问组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猪肉、大米、食用油、面粉、水果等生活用品,带去永昌温暖和关爱,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浓浓的温情。同时慰问组与老人们一起座谈,欢聚一堂,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赴纸坊镇敬老院走访慰问

赴卧龙山街道敬老院走访慰问

赴石桥镇敬老院走访慰问

相关领导对此次慰问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公司常年一贯的公益慈善工作给予充分赞赏。

据悉,本次慰问敬老院在院老人200余人,多为五保、孤寡、高龄老人。下一步,公司将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持续推进慈善公益工作,践行社会责任,贡献永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