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长参加永昌小学开工仪式


2月10日上午,永昌小学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县政协主席王贤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大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先进,县教体局局长王乃翠,永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宗平,诚祥建安项目经理韩传来出席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卞延军主持。

此次由我公司捐资建设的永昌小学,规划占地60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建成后,小学36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620人;幼儿园12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360人,预计今年年底竣工验收。永昌小学工程的全面启动,标志着我县城区学校建设的美好画卷已经绘就。仪式上,县领导在致辞中对捐建永昌小学的永昌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这一功在当今、利在后世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要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优化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努力把项目建设成县委、县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挥锹为永昌小学教学楼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