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杜宗平董事长被授予济宁市 “2020年度明星企业家”称号


5月21日上午,济宁市科技创新暨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对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克难奋进、勇于创新,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的突出贡献企业家进行了隆重表彰。会上,永昌路桥集团董事长杜宗平被授予济宁市“2020年度明星企业家”称号。

路桥者,见山开路,遇水迭桥。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带来的巨大冲击,永昌集团在杜宗平董事长的带领下,向全体员工做出不添乱,不减薪,不裁员的庄严承诺,向政府有关部门累计捐献防疫物资和现金120余万元。集团公司根据市委、市政府总体安排,在做好防疫预案的前提下成为首批复工复产企业,加大资金投入,加速济宁城区快速路等诸多涉及民生的交通项目建设,做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者,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为全市经济保持高水平增长、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多年来,永昌集团在杜宗平董事长的带领下,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紧跟时代步伐、行业步伐和地方交通产业战略规划步伐,依托资源、技术优势,以实际行动实现“连五湖四海,创美好未来”的新永昌愿景。为实现我市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都市区城市群之间快速联通战略目标贡献力量。今后永昌集团将持续发展行业明星作用积极建设本地经济,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