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为永昌“大白”点赞


2022年9月初,济宁市局部爆发新冠疫情,一夜之间,整座城市被按下了暂停键。

闻风而动脚步匆匆,疫情就是无声的命令。因为疫情而居家办公的集团员工石亚男、王希宾、王军三人闻令而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加入到抗疫大军之中,成为了社区的疫情志愿者,与广大抗疫人员一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石亚男、王希宾、王军

在做志愿者期间,他们分管不同社区,早出晚归,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维护秩序、搬运防疫物资、值守疫情卡点等防疫工作,为打赢防疫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总部员工石亚男上门做核酸

集团总部员工王军与其他志愿者在小区做防疫工作

集团总部员工王希宾与其他疫情志愿者

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集团总部收到了各个社区发来的感谢信和奖状,信中对我公司员工在社区疫情防控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提出书面表扬。

从点滴小事做起,行平凡而至卓越。据了解,集团内响应号召作为志愿者挺身而出的员工还有很多,他们勇敢逆行,用汗水和智慧构筑起同心抗“疫”的坚固防线,用迎难而上、能打胜仗的工作作风,体现了永昌担当,为所有永昌“大白”点赞!